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

讚美詩歌 神的愛使我們彼此相愛《在這裡我們同相聚》【MV】

一 彼此相愛 成為一家人 啊……啊…… 在這裡我們同相聚,是愛神的人聚在一起, 沒有成見親密無間,心中充滿幸福和甜蜜。 以往留下內疚和歉意,今天互相理解活在神愛裡, 在一起多麼快樂沒有肉體,弟兄姊妹彼此相愛成為一家人。 沒有成見 無比親密 啊……啊……

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,神子民心裡戀慕它, 神的話語在教會掌權,憑真理行事心尊基督為大, 再沒有勾心鬥角、爾虞我詐,不用設防,不用害怕。 基督是人心靈的心靈的歸屬,從此我不再流浪天涯, 這裡是人類嚮往的神的國度,是人類的安寧之家。 三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,神子民共同珍惜它, 在這裡我經歷了神的審判、試煉, 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變化。 這裡有我的歡聲笑語、我成長的故事, 還有我跟神的悄悄話, 這裡有我難忘的回憶難忘的回憶, 記載著神所付出的心血代價, 這裡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動,赤誠真情難以表達。 末世基督可愛的良人,可愛的良人, 是你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。
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