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

中共警察抓捕迫害、酷刑折磨,基督徒依靠神得勝撒但試探

編者的話:
中國憲法第36條規定:「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。」「任何國家機關、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,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。」「國家保護正常的宗教活動。」(1982年)。然而中共打著信仰自由的旗號,背地裡卻大肆抓捕迫害基督徒,江凡的經歷就是無數受迫害的基督徒中的一例,他因信神遭到中共的抓捕迫害,是神的話語帶領他識破了中共惡警的詭計,為神站住了見證。
第一次提審,恐嚇、威脅
4月24日早上十點鐘,派出所所長辦公室。
「你最好把你知道的教會情況交代清楚。」我沒有回答他。因我拒絕交代,警察趁我不注意狠狠地朝我後腦勺搧了一巴掌,我的身體不由得向前傾斜,差點摔倒。
「快說,你把錢都放到哪裡去了?我們知道你是負責保管教會錢財的,趕緊老實交代,免得受皮肉之苦。」另一個警察吼道。
此時我才知道,他們今天早上到我家把我強行抓到這裡,就是想從我這掠奪教會的錢財,中飽私囊。我感到很氣憤,教會錢財是弟兄姊妹奉獻給神的,誰都沒有任何權力拿這些錢。於是,我沒有說話。
旁邊幾個政保科的人見我不說話了,也開始威脅我說:「我也不怕告訴你實底,你們這些信神的人,都屬於中央政府嚴厲打擊的對象。中央明確指示,無論怎麼嚴懲你們都不過分,你別以為不說就沒事了,就算你不說照樣能判你十年八年。」
聽了這番話,我嘴上沒吭聲,心中不禁有些軟弱,心想,要是真判我十年八年,家裡的老人誰來照顧,小孩誰來撫養,要不說點無關緊要的話……就在我猶豫時,想起神的話說:「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,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,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,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,這是我的性情,無論這個人是誰。」神的話讓我感受到神的公義性情不容人觸犯,我不能為了保全自己而出賣教會利益,這是猶大,是背叛神的行為。於是,我我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:「神啊!我身量幼小,又沒有智慧,剛才聽了警察的話,很擔心自己被無故判刑,家裡的老人、孩子沒人照看,但我知道能不能判刑你說了算,只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能站住見證,不當猶大。」
當我有了誓死跟隨神到底的決心與勇氣後,心裡很坦然,也不再為自己的後路擔憂了。
「這人啥也不說,把他送到看守所,吃盡苦頭,看他說不說!」警察威脅道。
下午五點鐘,我被送到了縣看守所。
這幾天比較冷,到了這裡,警察以檢查個人衛生為由,逼我脫光衣服洗涼水澡,寒冷的天氣再加上冰冷刺骨的涼水,凍得我如同篩糠一樣,那種滋味真是生不如死。那次洗冷水澡後,我生病了。我妻子得知我生病,就託人送來一些藥,但藥轉到警察那裡全被扣下來了。因那段時間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間,現在留下頭痛的後遺症,稍一用腦頭就痛得厲害。
在這裡,一開始他們沒有來提審我,而是安排我做勞力。我和號房的犯人白天撿辣椒,晚上套梨袋,隔三差五就得加班,任務沒有完成,就會遭受各種各樣的毒打與折磨。另外,我們還要背監規,背錯了幾個字,他們就扒下我們的褲子,用帶跟的橡膠鞋底輪班抽打,打得屁股鑽心地疼痛,多少天都不敢坐凳子。這不禁讓我想到《生命進入的講道交通》中說:「在大紅龍國家那就跟在魔鬼的監獄裡一樣,沒法生存,好人也得讓它們折磨死。你們知不知道在中國的監獄裡囚犯過的是什麼生活啊?用一句最形象的話說,那就是非人的生活,大紅龍就沒拿囚犯當人待呀,在監獄裡的人那就是豬狗不如啊。監獄裡的生活那是人的生活嗎?那是豬狗都不如的生活!」
的確如此,我現在在看守所裡,活得就沒有一點人格、尊嚴,那些警察就如魔鬼一樣,專門以折磨人為享受。藉著經歷這樣的環境,我看清了中共就是撒但的化身,實質就是邪惡、反動的,就是專門與神為敵的惡魔集團。
鋼絲網
二次提審,酷刑中神的話相伴
兩個星期後,上午十點,警察把我帶到審訊室。儘管我心裡很害怕,但因我對中共惡魔的實質有了一點分辨,有了滿足神的心志。在接下來的審訊中,不管他們怎麼審問我,我都不理會。他們見我不配合,開始用新的方式折磨我。
一個身穿便衣的警察,掄起一根長一米二三的竹板,在我的腰上狠狠地抽打一下,頓時我感覺腰部火燒火燎地疼痛。
「看見了吧!都憋著勁想揍你呢,你還是乖乖配合吧,你配合點還少吃點苦,否則有你好受的。」一個矮個警察奸笑著說。
我沒有搭理他,他氣呼呼地走過來,惡狠狠地衝著我的臉搧巴掌,我的臉也火辣辣地疼起來,但我仍是什麼都不說。他見狀,又從抽屜裡拿出一把掛著黑色血跡,長滿銹的錐子,在我眼前來回晃蕩,猙獰地笑著,又把錐子放到我的心臟上來回蹭。
「你再不說,我就給你放血!」聽他說這話,我被嚇得心咚咚直跳,我只能在心裡不住地禱告神。
隨後,他趁我不注意,猛地一錐子扎在我的手上,頓時鮮血直流,手上一陣鑽心般的疼。我害怕他們再扎我身上其他地方,心裡不住地呼求神:「神哪,這幫畜生什麼事都幹得出來,求神加給我力量,帶領我……」
矮個警察繼續問:「說!你們到底把錢都弄到哪了?不說今天就扎死你!」我仍是閉口不言,於是他就把我吊在看守所院裡的葡萄架上,我的腳尖剛能點地,得不斷地用腳尖保持身體的平衡,一使勁手腕上的手銬隨著我身體的重力越來越緊,只感到兩隻手腕又脹又痛,如同斷了似的,豆大的汗水浸濕了我的衣服,不一會兒就感覺體力不支,我實在撐不住了,就在心裡禱告:「神啊!我真的挺不住了,不知他們還要折磨我多久。神啊!願你加給我力量……」我心裡默禱後,神的話開啟了我:「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,貪生怕死難通過,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。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,正是撒但的愚弄……」神話語的及時帶領,讓我剛強了一點,我意識到自己的膽怯是因著體貼肉體軟弱,是來自撒但的愚弄,如果沒有豁出性命的心志,很有可能中他們的詭計,當猶大背叛神。我不能讓撒但的詭計得逞,寧可豁出性命也要為神站住見證。想到這兒,我情不自禁地在神面前暗立心志,不管他們怎麼折磨我,我都願意獻上自己的忠心,不向他們屈服、妥協。
就這樣我被吊了半個多小時,警察才把我放了下來。雖然手腕還是疼痛難忍,但我感受到神一直在陪伴著我,當我肉體軟弱時,神用他的話語提醒安慰我。幾次審訊無果後,他們就把我帶回了號房,我從心裡感謝神的保守,使我沒有屈服於中共的淫威。然而,中共為了獲取教會錢財,再次對我施行詭計……
惡警利用家人誘騙,神話語帶領識破詭計
又過了兩個星期,我哥哥和四個姐姐、姐夫來看我。警察對我的家人說:「你們好好勸勸他。」然後他們就出去了。這時一家人都七嘴八舌地勸我。
「你都跟政府說了吧,說了咱就能回去了,你也不用遭這份罪了。」姐姐說。
哥哥也勸道:「是啊!聽說和你一起被抓進來的人,已經都說了,人家還把責任都推到了你身上。」哥哥說得振振有詞,我心裡「咯噔」一下,心想弟兄姊妹怎麼會出賣我呢?不會吧?就在我迷思不解時,我看到那兩個警察正站在窗戶外邊說邊笑,我忽然想到神的話說:「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,多在我面前禱告,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,要認識靈、認識人,會分辨各種人、事、物……」這時我才意識到這又是中共警察使的圈套,我哥一個普通老百姓怎麼能說出這話,肯定是警察教唆的,他們是想通過我哥誘騙我,說弟兄姊妹都招了,讓我們互相出賣,從而讓我背叛神,出賣教會錢財。這幫惡魔真夠卑鄙、陰險、狡詐的,一計不成又生一計,硬的不行就來軟招,要不是神的帶領、開啟,我還真中了他們的詭計。當我識破撒但的詭計後,心也平靜了下來,就對他們說:「我該說的都說了,其餘的什麼也不知道。」
家人見我心意已決,也不再勸我了。隨後,政保科的人就把我帶回了號房。我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,是神話語的開啟帶領,讓我再次識破撒但的詭計。
後來,家人掏了三千元錢,給我辦理了取保候審。通過這一次魔窟的遭遇,讓我看到中共為了掠奪教會錢財而使用的各種陰險手段,實在卑鄙可恥。同時,在這樣艱難的環境中,我實際地體會到了神的全能和保守,若沒有神的帶領,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著出來。然而,我雖被釋放,但中共對我的抓捕仍在繼續……
兒子被當作誘餌,神的奇妙作為一直伴隨
9月的一個早上,大概6點左右,警察突然闖進了我家院子,我趕緊躲進糧倉中,我剛躲進去,他們就在離我只有五公分厚的水泥板前翻來翻去,我的心怦怦亂跳,大氣都不敢喘一下,生怕被發現,他們又把我抓走。我在心裡不住地禱告神,這時想起神的話說:「不要怕這怕那,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,他作你們的後盾、作盾牌。」神是全能全智的神,更是我的後盾,不管這次被抓還是逃脫,我都願順服神的擺佈安排。
「他不在家裡,聽說在他哥家。」此時忽然聽到外邊有人喊道。
「帶上東西去他哥哥家堵他去。」在糧倉下搜查的警察應聲離開。聽到他們開車走了,我知道這是神為我開闢了出路。
因著警察還在繼續抓捕我,我被迫離開家,妻子也因中共的抓捕不得不離開家,把13歲的孩子託付給親戚照顧,但警察為了抓到我們,威脅我的親人不讓他們幫我照顧兒子,誰若幫忙照顧就按包庇罪論處。在中共警察的威逼恐嚇之下,沒人再敢收留我兒子。得知這事,我很擔心孩子,就冒險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偷偷地回到家裡看兒子,兒子一見我就撲到我懷裡,嗚嗚地哭了起來。孩子的哭聲徹底擊碎了我的心,我的眼角濕潤了,別人家的孩子都在享受父母的呵護,而我的孩子卻要在這麼小的年齡獨自承擔生活的重擔,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。它為了達到取締宗教信仰,掠奪教會錢財的目的,就連基督徒家未成年的孩子都要被拿來當誘餌,實在是陰險毒辣,卑鄙齷齪到了極點,我更加看清了中共仇恨神,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,更加激起我要背叛它,跟隨神到底的心志。為了安撫孩子的情緒,我強忍悲痛,跟孩子說:「別哭了,爸媽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,讓叔叔伯伯照顧你,可是警察不讓,這都是他們想利用你年齡小,趁我們回來照顧你時,把爸爸媽媽都抓起來,咱們都得識破它的詭計。咱們只管禱告、依靠神,神會給咱們一家開闢出路的。」孩子聽後點點頭。我也不敢多逗留,趁夜色又不捨地離開了家。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,後來聽說不信神的姐姐主動把孩子接到她家去住了,我聽到這個消息心裡非常高興,看到在神那沒有難成的事,只要真心依靠神、仰望神,神必定會為我們排憂解難。
結語
在獨裁統治下的中國,被中共追捕的基督徒,過的都是暗無天日的生活,隨時都有被抓坐監的危險。正如神的話說:「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,骯髒得目不忍睹,慘狀遍地,幽魂到處橫行,招搖撞騙,捕風捉影,狠下毒手,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,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,而且戒備森嚴,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?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,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,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,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,猶如一座攻不破的『鬼的宮殿』一般……什麼宗教信仰自由,什麼公民合法權益,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!」中共外表打著「宗教信仰自由」的旗號,暗地裡卻對信神之人隨意抓捕定罪、任意折磨,手段極其惡毒、卑鄙,簡直就是惡魔下界、邪靈投胎!它不光是神的仇敵,更是所有神選民的仇敵。在這種畫地為牢,到處都是中共迫害的環境中,我們基督徒舉步維艱,但也正是這樣的環境,讓我們看清了它惡魔的本性實質,對它產生了真實的恨惡與背叛。同時,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,神的智慧、權柄奇妙難測。
雖然抓捕仍在繼續,但我願奮起與神配合,奉獻我的餘生來還報神愛,竭力追求真理忠心盡本分,讓神得著我的心,讓中共徹底蒙羞!
一切榮耀歸給神!
江凡
文章來源:中文聖經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