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

跟上羔羊的腳蹤才能得到活水泉源



跟上羔羊的腳蹤才能得到活水泉源

  
十四歲那年我就隨著母親信主了,那時年少的我只知道信主好,主是賜給人恩典的,有什麼難處禱告主,主就會幫助我們。隨著聚會、看聖經的增多,我發現生活中遇到的許多問題和難處都能藉著禱告、讀經得到解決,心靈裡有了平安與喜樂。這讓我切身地感受到了主的愛與恩典,尤其主耶穌還給人留下了美好的應許「今生得百倍,來世得永生」。因此,我很慶幸自己能有機會跟隨主,並暗立心志要永遠跟隨主!

後來,為了生活我外出打工,但在我心裡始終有個信念:不管身處何地我都不能放棄我的信仰。所以不管我走到哪個城市都會把聖經帶在身邊,並四處打聽哪裡有教會。由於工作勞累平日沒有更多的精力去看聖經,加上沒找到教會,慢慢地我的靈裡就特別軟弱,渴望能找到教會得到澆灌、供應。後來在一個同事的幫助下我找到了教會並很快參加了聚會,可聚了一段時間後,我發現講道人都是老生常談,我那火熱的心也冷卻了,因著聚會得不到供應,心裡就有些不願意參加聚會了,但想到十誡中說:「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」,還有主耶穌說:「惟有忍耐到底的,必然得救。」(太 24:12-13)想到這些話我才支撐了下來,就這樣我渾渾噩噩過了一年多。雖然有外表的守禮拜、看聖經、禱告,但在靈裡我感覺離神越來越遠。我心想:有機會我要去別的教會看看,或許能得到供應。不久,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到了外地我小姨家,她把我帶到了當地的教堂,我很期盼能得到活水泉源來滋潤我乾渴的心田。當我走進教堂時,看到裡面已經坐滿了人,其中還有外國人,大家都拿著讚美詩歌本在跟著優美的鋼琴伴奏唱著讚美詩歌,我被這種氛圍所感染,很快也融入其中放聲高歌讚美神,也很期待接下來的講道。可是後來講道人簡單地讀了幾節經文,最後作了個代禱並說些祝福的話就匆匆地結束了聚會。這讓我很吃驚:這不剛開始嗎,怎麼就結束了呢?抱著一絲希望的我後來又去了好幾次教堂,結果都是一樣的,看到他們只注重外表的儀式和熱鬧的氣氛,卻根本不注重生命靈裡的事,講的道也沒有什麼新亮光,我很失望就沒再去了。後來我又去過幾個不同城鎮的教會,發現都是大同小異,聚會的人很少,都是冷冷清清的,講道人在台上講道,信徒在下面有的打瞌睡,有的玩手機或是聊天;還有一個姊妹讓講道人為其介紹對象等等,看到這樣的場面我心裡難受極了,教會本是敬拜神的地方,而如今怎麼變成了婚姻介紹所和娛樂場所了呢?以前聚會時的那種享受和喜樂如今怎麼也找不回來了。
後來當我再次看到約翰福音四章十四節耶穌和撒瑪利亞婦人談道,主耶穌說:「人若喝我所賜的水,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」還有阿摩司書八章十一節「主耶和華說:『日子將到,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。人飢餓非因無餅,乾渴非因無水,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。』」時,我心中更是疑惑:我們天天都在看主的話,主的話是活水泉源,為什麼解決不了人心靈裡的乾渴呢?
全能神教會,東方閃電
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之時,全能神末世福音臨到了我,藉著讀神的話、聚會交通,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,心中的困惑也在神的話中找到了答案。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:「人都無有信心看見我的榮耀,我也不勉強人,將我的榮耀從人的中間挪走,帶到另一個世界,當人都重新懊悔之時,我便將榮耀顯給更多的屬『信心』之人,這是我作工的原則。因為有榮耀離開迦南之時,也有榮耀離開選民之時,更有榮耀離開全地之時,使全地都暗淡無光、遍及黑暗,迦南之地也無有日頭的光照,人都喪失信心,但無人捨得離開迦南之地的香氣。當我進入新的天地之時,才將另一部分榮耀最先顯在迦南之地,使漆黑如夜的全地發出一絲光亮,讓全地都來就此之光。讓全地的人都來借助光的威力,使我的榮耀更加增多,重新顯現在列邦,讓所有的人都發現我早已來在人世,早已將我在以色列的榮耀帶到了東方,因我的榮耀是從東方發出,是從恩典時代帶來,轉而到了今天。但我是從以色列中走,我又從以色列轉到了東方。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,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,人才都發現,我早已不在以色列,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。我不能在以色列『降臨』,再從以色列走,之後仍在以色列『降生』,因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,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,所以我是降臨在東方的,把迦南帶給了東方之民。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,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說話控制全宇,此時,全地無有光明,除迦南之外,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。」「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作工,跟上神的腳蹤,神帶領到哪你就跟到哪,這樣的人就有神的祝福。那些沒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,他們沒進入神話語的作工之中,他們作工再多,受苦再大,跑的路再多,也都不算數,神不會稱許他們的。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說話的人,都是在聖靈流裡的人,在神的現實說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,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。……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,而且能夠按著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,能夠順服跟隨今天的神,按著神最新的說話去進入,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,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。」(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》)
全能神的話讓我恍然大悟,我才明白了聚會沒享受,講道人講道無聖靈開啟,而只能用一些外表的做法來維持著聚會,信徒普遍消極軟弱,即使參加聚會和讀經也只是守個規條的原因是:神又作了新工作,在聖經以外又發表了新的話語。就如律法時代後期聖殿之所以荒涼,就是因耶和華神離開聖殿又作了新工作,因此,沒有了聖靈維護的聖殿變成了賊窩,不再是敬拜神的地方,而今天宗教界的荒涼也是同樣的原因。從神的話中我也明白了,今天人只有跟上了神新的作工,按神現實的要求去行才能得到神的祝福,才能獲得聖靈作工。如果人還持守以往老舊的東西,那即使守得再好也不蒙神稱許,必會落入飢荒之中。所以神作工作到哪兒,人就應該跟到哪,這才是真正跟隨神的人,也是神所稱許的人。我心中充滿了喜樂,感謝神的帶領讓我從他的話語中找到了答案,讓我不再迷茫和無助,能再次回到造物主的身邊享受他話語的澆灌與餵養。
隨後我就過上了真正的教會生活,看到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交通神話有開啟亮光,交通真理結合實際經歷讓人大得益處,讓我感受到了聖靈作工,我深深地體會到只有神才是人生命的糧,是活水的泉源,神在哪裡,哪裡就有生命糧,人才不至於乾渴、飢餓。於是,我如飢似渴地讀全能神的話語,與弟兄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,在神的話語中我明白了許多以前不明白的真理,明白了神拯救人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,知道了神對人的現實要求與心意,也找到了真正蒙拯救進天國的路,並堅定了跟隨神的信心,這完全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!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!

文章來源:跟隨耶穌腳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